慕玖歆

【究惑《灯火映人间》中秋24h5:00】我很爱你

*第一次参加活动,蟹蟹各位劳斯带我玩!

*又土又俗的标题哈哈哈嗝

*渣文笔,ooc归我。

*网络小说家究×主(mao)播(mi)惑



下午六点多的天气,还算晴朗。秦究没想到一向不卡文的自己居然在这部小说上栽了跟头,而且还不止一次。

 

秦究漫无目的的走着,希望能灵光一闪过了这个瓶颈。

 

“喵呜——”带着防备和警告意味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扯回来,他看到在小巷拐角,几只健壮的猫将一只看上去似乎瘦弱娇小的猫咪围起来,似乎打算群起而攻之。

 

秦究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么小看上去爪无缚猫之力的猫咪转眼间撂倒了好几只猫。

 

他蹲在猫咪身旁,伸出手去勾它:“要和我回去吗?”

 

猫咪给了他三道爪印。

 

“想不到你这么小爪子还挺尖的。”秦究提着猫咪,迫使它看着秦究。猫咪盯着他,然后淡定的舔了下爪子。

 

秦究没办法,把它抱在怀里。猫咪连一个眼神都没赏给他,眼睛一闭,睡了。

 

到了家秦究把猫放下,猫咪轻轻一跃,轻车熟路的往里面走。秦究家里有个后院,猫咪左看看右瞄瞄,最后在院子里找了个地方趴着睡了。

 

秦究跟着猫咪晃遍了自己家,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这么细致的看过自己家。他伸出一根手指顺着猫咪额前的毛,想起来还不知道猫咪的名字:“你叫什么啊?”然后走了一会儿神:“不如叫游惑?”

 

游·猫大爷·如假包换·惑:居然给一只猫取我的名字,秦究你等着。


但是猫大爷还是“喵”了声表示同意。

 

游惑心里还是有点憋屈的,一觉醒来就变成猫咪,还是一只看上去没有战斗力的猫咪。放在谁身上应该都会震惊。游惑打完那几只猫就被秦·好心人·究带回了家。也不知道秦究发现他是如假包换的游惑会怎么样,反应一定很好玩。


毕竟,对头一觉醒来变成猫还被自己带回了家,谁都承受不住吧。

 

既来之则安之。想不到这个人给他取的名字和他的一模一样。

 

秦究戳了戳猫咪:“我要去宠物店,你去吗?”游惑慢慢悠悠的转过身,给了他一个背影,然后继续趴着睡了。明晃晃的“不去”。

秦究:“不去要说嘛,这样我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呢?”


可惜他翻不了白眼。猫怎么说话除了“喵呜”和安静的自己呆着还有别的方法和人交流吗???


秦究似乎知道他心中所想:“有啊,眼神交流。”


可是我不想和你这个傻逼眼神交流。游惑忍无可忍,亮出了他的爪子。


最后一脸要杀人的游惑被人拎着后颈皮走了。秦究捏着他的后颈肉:“反正你都是要睡觉的,去哪睡不是睡?不过你这一点倒是和我一个朋友很像。”


秦究没想到他有生之年还会和一只猫吐露心事。


秦究拎着它:“游惑呢,我觉得他挺可爱的。但是感觉什么感情都不会显露在脸上。我看过他直播,每次弹幕都刷了一片‘啊’,都是求他说话的。”秦究轻轻笑了一下,冲着似乎睡着的猫:“我觉得我还挺喜欢他的。不过——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打爆你。”


猫咪沉默以示回答。


该说的说了不该说的也说了,秦究觉得心里终于没有什么东西堵得慌了。


到了宠物店,秦究和店长姐姐聊了半天,给他挑了几个种类的猫粮,看看他喜欢哪一种。然后猫咪就一脸上坟脸苦大仇深

仿佛他是个十恶不赦的坏人一样。秦究:“诶你那是什么表情?感觉像我要拉你去刑场一样。”


猫咪这次换了个送葬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他。


秦究最后又挨了他两爪子。二进宫医院。


游大佬:为什么看到秦究和人家说话心里不太舒服?


楚月苦大仇深的看着他的伤口,再毫无表情的看了眼猫,麻木道:“你不觉得它很像另一位吗。”秦究就算废了一只手还是要作死,另一只手摸着猫:“是挺像的,嗜睡脾气还不好。”


游惑:说我坏话被抓到了。


秦究发现这一天猫咪再也没有给过他正脸,就像吃醋了。他拎起猫咪和他平视,无比欠揍:“生气了?吃醋了?”


猫咪低低的呼噜了一句,仿佛随时会炸毛。


“看吧,还不承认。”秦究低低的笑了一声,“不就和店长聊天久了点吗,至于吗。”游惑又盯着一张送葬脸看他。要不是他现在没有什么杀伤力,他现在一定把秦究按在地上打。


秦究:“这醋有什么好吃的。该不会你第二次挠我是因为这个吧?”


睡神忍无可忍,一脚踹开秦究,自觉的他的床上跑。秦究掀开被子:“这么自觉?”


游惑很想说“滚”。但似乎他说了也没用,只能在心里想想。秦究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游惑躺在床上想:还能说什么,滚。


行,是游惑本人了。上午和猫说的那些话估计特么都给他听到了。秦究第一次觉得有点绝望。但是好在,睡神就是睡神,万一他说话的时候游惑睡着了呢?


这么想着,似乎好受了不少。


秦究:“你在我家里要我滚???”游惑无意识哼哼了两声,翻了个身。


“你怎么变成这样的?比平时可爱多了。”


游大佬很不耐烦,也非常不想理秦究。但是秦究颇有他不回答不让他睡觉的架势,他脸上写着“又没觉睡”四个大字:可爱你妈,睡了一觉就成这样,还有问题没,没有就滚。


秦究才不放过他,帮他开了直播:“我帮你混时长啊。”


mua的,秦究你是想三进宫医院吗,我满足你。


秦究:“不太想。”


【···咦···001在说什么鸭?】


“来,看看你们的A。”秦究把猫咪抱起来,游惑偏头亮出爪子:我不介意在你脸上留疤。

“那怎么行,我也是要靠脸吃饭的。”


【A?是我想的那位吗?】


【001和谁说话ing?】


【就我一个注意到001的自恋了吗哈哈哈哈嗝】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猫咪好可爱!!!它那个亚子真的好像A啊!】


游惑:……


游惑大佬想打人。他仗着现在体型小,在秦究手上不轻不重咬了一口。趁他不注意,跑回了被子里。


谁让他怎么说秦究都不放开他。


秦究被咬一口愣了神,播满了一个小时才下了线。他看着被窝里冒出的猫耳朵,鬼使神差摸了摸。


睡神没什么反应,他也就侧着身进了被窝。不进还好一进就发现···被子里多了个人。


多了个人没什么事,反正他也知道了游惑变成猫咪了的事。但是这个人赤身裸体且还顶着猫耳朵猫尾在他被窝里就很吓人了。


睡神睡觉睡的熟,一般事儿都不能惊扰他睡觉。


秦究找了一身自己的衣服给他换上,第二天收获的还是暴打。两个大佬之间的战争,很容易伤及无辜。比如说一些瓶瓶罐罐花花草草。


游惑想着变回来了就回家,然后发现他只要离开秦究一百米,立马长出猫耳朵,离开三百米立马变回猫咪。


操。


大佬心情差到极点。心情差到极点了就要找个出气筒,游惑经过秦究旁边的时候,凉飕飕的撇了句:“我都听到了。”


秦究当然知道他在说什么,脸都快绿了。调整好表情:“都听到了?”


游惑:“嗯。”


秦究挑眉:“那我喜欢你听到了吗?”


游惑白他一眼:“我又不聋。”


秦究一笑,将某位大佬按在墙上深吻。某大佬再也没有变成奇奇怪怪的动物物体。


后来···秦究那部卡住的小说画风突变,且再也没有卡文。

评论(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玖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