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玖歆

【朝俞】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dbq我依旧是那个取名废


学校放了一个星期《无意之间》,我好快乐


谢俞在的医院很少有医闹,但也不代表没有。总是会有患者家属找事的。


谢俞最近接的一次手术,伤者已经快到无法挽回的地步,却还是被他从鬼门关拉回来了一遭。只是变成植物人的可能性非常大。


伤者家属很极端,在医院哭天抢地破口大骂。保安来把他们扯开。叫骂声音不小,办公室都能听到。小护士看着谢俞的面无表情,心惊胆战:“谢医生,你没事吧?”谢俞淡淡的回了句,就收拾东西走人。


刚走到大厅,就听着放大无数倍的哭喊叫骂。看到谢俞出来更是激动,都快扑上去了。这件事怪不得谢俞,患者重伤,已经错过了最好的治疗时间。


没有收到小朋友要加班的信息抵达医院大厅的贺朝表情一僵,谢俞的表情也不算好。从贺朝的角度,能看到一个男人手中微微泛着寒光。贺朝加快步伐,凑到谢俞旁边,反手推过去那把小刀。


“医院怎么能见血呢,这东西还是收起来好。”贺朝脸上不带一丝笑意,“耽误了治疗时间,小朋友还把他从鬼门关拉回来。捡回一条命不感谢也就罢了,何必动刀?”


男人面露凶光,大有要你死我活的架势。贺朝也不是吃素的,简单粗暴报警了事。


担心谢俞走极端的小护士眼睁睁的看着上一秒还在怼人的贺朝下一秒低着头:“小朋友,有没有受伤?”


我出来就是为了吃这碗狗粮?小护士麻木转身,回了办公室。


谢俞皱眉,反手敲他:“你觉得我能有什么事?”


虽然是没事,但是这种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评论(1)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玖歆 | Powered by LOFTER